下辈子也要做王也妹妹❤️

【牛白】第一次约会

我脑补的牛白第一次约会


啊啊啊第一次自割腿肉,赶个六一末班车

很ooc很难看对不起qaq

牛岛若利x白布贤二郎

 



决定约会以后牛岛问白布想去哪里玩,白布一边回消息说前辈来安排就好了,我都可以。一边心里忐忑得咚咚打鼓,怕自己选的地方牛岛不感兴趣。

恋爱新手若利被“都可以”难倒,很苦恼,开始认认真真搜约会攻略,并就攻略提议咨询了好友。

 

牛岛:攻略说去游乐园不错,你觉得可以吗

天·看热闹不嫌事大·童:噗——我觉得行,你试试嘛,说不定贤二郎会很喜欢

 

而另一边,生怕男友又把决定权交回的白布也陷入苦恼——

白布:和恋人约会的话,你会去哪里?

五色:当然是去游乐园!

白布:......当我没说。你今年五岁吗?

五色:??

 

 

 

然而第二天还是在游乐园碰面了。

 

 

做什么事都很认真的牛岛选手,按照攻略特意比约定时间早了半小时在游乐园门口等他的小男友。

因为堵车只能提前二十分钟到的白布满脸震惊:对不起,是我记错时间了吗

牛岛若利:?

突然开始怀疑攻略有没有用了呢,若利君。

 

反应过来的白布只顾着小鹿乱撞,完全忘了自己昨天还在吐槽工幼稚。

两个大男人来游乐园怎么了,牛岛前辈肯定有自己的想法。

坚持这个想法的白布在看到牛岛手里的米妮头箍之后忽然产生了些微动摇。

 

 

“觉得你戴会很好看”

白布怀疑地看了看头箍上巨大的红色蝴蝶结,又看了看牛岛正直诚恳的脸。

脸慢慢红起来的白布表示,他真不知道为什么回过神来已经接受了一脸期待的男朋友戴过来的可爱头箍呢。

给白布戴上可爱头箍之后偷偷捏了捏米妮圆圆的黑色大耳朵的牛岛选手,也不会说,真的很想摸摸恋人发红的可爱耳尖呢。

 

 

幸好之后中规中矩地开始了约会,项目也比较有趣,玩到过山车时,善于调整心态的白鸟泽二传手觉得自己已经可以很好地适应“牛岛前辈的恋人”这一角色了。

然而一直以来仰慕的前辈想了想,是不是少了个流程?

哦,忘了牵手!

行动力很强的牛岛很自然地握住了小男友的手,并试图十指相扣。

大脑短暂宕机的白布同学的flag,无情地倒了。

虽然之后到回家也一直牵着手也习惯了呢。

 

 

 

“若利,我们去看烟花表演吧。”

在经历了被公主抱、间接接吻和牵着手一起狂奔等突发事件之后,被纠正“不要叫男朋友牛岛前辈,叫若利就好”的白布,也逐渐感受到了做回小朋友的快乐。牛岛看着他映着园内灯火而显得格外亮的眼睛,十指扣得更紧了些。

“好。”好想吻他啊。

第一朵烟花在深色的夜幕中炸开时,人群躁动起来。大家仰着头看着越来越多灿烂的花砰砰炸开,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期待。在一片闪着光的期待里,英俊又高大的青年低头附在他的恋人耳边问:“我可以吻你吗?”

 

嘭——。

 

于是一个吻落下来,又轻又柔,像蝴蝶去吻一朵玫瑰。

 

“我爱你。”

“我也是。”

 

 

 

啊 六一快乐!牛白也想过节qwq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